积梦为马,禹共韶华——记大禹学院2017级迎新晚会

发布者:柴志尚发布时间:2017-09-29浏览次数:215

2017年9月25日晚,大禹学院积梦为马,禹共韶华2017级迎新晚会正式拉开序幕大禹学院朱伟院长、李冠华书记以及陈璐、柴志尚、薛璟、嵇敏四位辅导员老师,2016级部分同学和2017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晚会

大禹学院党委书记李冠华为本次晚会致开幕词,赞扬了大禹学院学生学习刻苦,综合素质全面发展优秀品质,寄语17级新生努力学习,勇往直前大禹学院院长朱伟为全体同学献唱了一首日语《北国之春》寄语同学们要时刻记住生养我们的祖国母亲,青春年少时要奋发图强

整场晚会中,王子璇同学的扬琴独奏音量宏大,刚柔相济;17级水利类一班全体同学参演的小品《诉苦大会》,呈现了大学生丰富多彩的感情生活;16级学生李畅和陈茉彤献唱的《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展现了深厚的同学情谊;17级水利类三班孟立夫、张佳靖、王东兴主演的《成绩单之谜》深入大学生的学习和生活问题,告诫17级新生切忌贪玩;16级学生带来的舞蹈串烧《monster》,音乐风趣,活跃了现场气氛;17级学生于润浩、李志琳的话剧《新孔雀东南飞》讲述了穿越到现代的刘兰芝与焦仲卿的爱情故事,令人耳目一新蓝藻街舞社的舞蹈《街舞青春》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与昂扬的生命力歌舞情景剧《别找我麻烦》为大家展现了一场视听盛宴小品《碰瓷》彰显了社会正能量;陈柏宏、黄维璇、沈心悦演唱的歌曲《浪费》,劝诫大学生不要浪费时光;李鹏辉、林欣仪的歌伴舞《想自由与samara》歌声婉转动听,舞蹈青春活动。最后,17级工程力学班全体同学带来歌曲串烧《猥琐发育,别浪》给整文艺演出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大禹学院2017级迎新晚会在掌声中、在呼喊声落下帷幕。本次晚会欢迎了大禹学院17级全体新同学,祝愿新同学在青春奋斗路上积累每一个小目标、每一个小梦想,化零为整,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