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视野】脚踏实地,仰望星空——赴法留学生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柴志尚发布时间:2018-03-16浏览次数:723


2018314日下午,知禹讲堂有幸邀请到12级赴法归来优秀学子吴杰夫学长为大禹学院1617级同学带来个人事迹与经验交流会。交流会在致用楼101举行,学院1617级全体学生到场,16级辅导员薛璟老师和17级辅导员嵇敏老师也参加了这次交流会。

交流会开始,吴杰夫学长就法国的饮食、文化进行了生动的描述,引起了同学们对法国的浓厚兴趣。接着,他详细讲述了自己在法国留学时的生活经历与亲身体验,对于同学们比较关心的法国留学项目,进行了细致的介绍,尤其是对于河海大学的杜埃矿业工程师项目、里尔一大本科项目等进行了深度讲解,使得同学们更加了解了赴法的申报条件与申请流程,以及留学途中所面临的有关食宿等方面的问题。最后,吴杰夫学长展示了自己在赴法留学时丰富的实习生活、学生活动以及亲身经历的美丽风景,为同学们展现了一幅幅浪漫的法国风情图。

此次交流会对有意向出国留学的同学们来说是一次宝贵的经验分享,也鼓励更多的同学开阔眼界、走出国门,看看不一样的世界。希望通过这次交流会,能够拓宽同学们的思维界限,在了解国外的生活同时,也对国外的学习生活充满憧憬。

大禹学院学生科协

2018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