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视野】托福VS雅思VS海外留学

发布者:柴志尚发布时间:2018-03-19浏览次数:554

 2018年3月16日,知禹讲堂邀请到朗阁英语培训中心刘恒老师,为我院学生开展英语学习与出国留学主题讲座,讲座在江宁校区致高楼B201举行。我院16级、17级全体同学参加,16级辅导员薛璟老师17级辅导员嵇敏老师出席了本次讲座。

 首先,刘恒老师用英语做了自我介绍,并与同学们用英语进行交流,刘老师纯正的发音和幽默的语言极大地吸引了同学们的注意力,引起了大家的兴趣。其次,刘恒老师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托福考试和雅思考试的具体细节,以及美名校对外语成绩的要求。再次,刘恒老师分给同学们介绍听力口语阅读写作四大题型的形式与评分标准。刘恒老师利用自己在长期外语教学过程中遇到的趣事,生动形象地将考试中的注意事项娓娓道来,令同学们印象十分深刻最后,刘恒老师结合自己的留学经历向同学们介绍了海外生活,全新的生活环境、丰富的学习生活让同学们对海外留学生活产生向往。

 本次知禹讲堂通过对学习和海外留学的介绍,让同学们对出国留学产生了很大的兴趣。经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对出国留学有了一个更具体的理解,相信未来出国留学深造的同学们会大有裨益

大禹学院学生科协

2018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