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志担当 砥砺奋进——河海大学大禹学院2018年学生组织换届大会

发布者:柴志尚发布时间:2018-07-08浏览次数:1123

大禹学院2018年学生组织换届大会于2018年612日在江宁会议中心举行。大禹学院党委李冠华书记、团委书记陈璐老师、团委副书记柴志尚老师、16级辅导员薛璟老师、17级辅导员嵇敏老师出席本次大会,学院各学生组织和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大禹学院党委李冠华书记为本次大会致辞,李书记总结了过去一年中大禹学院的学风建设及学生组织活动情况,肯定了大禹学院团学组织过去一年取得的成果,并表达了对大禹学院团学工作的期许和希望

随后嵇敏老师宣读《河海大学大禹学院2018年学生组织换届大会选举办法》及选举工作小组成员名单。本次换届大会选举办法依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的相关条例制定,报告经各位代表审议后鼓掌通过。

接着由团委书记陈璐老师宣读大禹学院第八届团委工作报告。报告中,陈老师就“高举思想旗帜,指引正确方向”、“切实服务学生,坚定实践育人”、“建设第二课堂,落实文化育人”和“加强组织建设,完善服务育人”四个方面汇报了大禹学院团委工作。各位代表认真听取报告并鼓掌通过。

大禹学院秘书处杨娱琦、学生会主席郑柳钦、科学与技术协会主席常瑞廷、新闻中心主任严雨浩、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许悦先后向全体代表作2017年学生组织工作报告并通过审议。随后本次学生组织换届候选人上台进行竞选演讲,每位同学都表现出对未来工作的极大热情和极强的上进心。他们客观地分析了自身优势,分析了学生组织当前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自己的工作设想。

随后每位代表都为自己心目中的合适候选人投出了庄重的一票。工作人员将一张张红色的选票收集起来,凝成一股力量,助力大禹学院团委及下属学生组织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大会最后,全体师生合唱团歌。在洪亮的歌声中,大禹学院2018年学生组织换届大会圆满落下帷幕。长江后浪推前浪,本次换届大会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学生组织负责人定能锐意进取,不辱使命,在来年的今日向大禹学院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