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星火,禹你同行——大禹院2018年学生组织新生见面会

发布者:柴志尚发布时间:2018-09-13浏览次数:373

201895日晚,大禹学院学生组织招新宣讲会在勤学楼5212教室召开。大禹学院团委五大学生组织负责人主持宣讲,18级辅导员沈诗豪老师与18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宣讲会由大禹学院团委秘书处、大禹学生会、大禹科协、大禹青协和大禹新闻中心依次展开宣讲。各大学生组织负责人分别从各自组织构成、部门职能、部门工作和部门负责人展开介绍。大禹团委秘书处幽默而认真负责,大禹学生会亲切而热情四溢,大禹科协活泼而严肃正经,大禹青协风趣而富有魅力,大禹新闻中心认真而诚恳待人。18级新生在交流中也对大禹学院的学生组织有了新的认识和了解。宣讲结束后,也有很多学弟学妹向学长们咨询了自己对组织的一些疑问、或者是学业与工作的平衡问题,学长学姐们耐心地作出解答。最后,18级新生填写了学生组织报名表,为本次宣讲会画上完美的句号。

本次活动让18级小禹们对今后在大禹学院的学习与生活有了新的规划和设想,同时也为各学生组织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与活力。希望大禹院五大组织能够在未来的日子里打造提升自身品牌活动,通力合作、共同奋进。相信有了18级新生的加入,大禹院学生组织能够绽放更炙热的光芒。

大禹学院新闻中心小禹滴记者团

2018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