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专题会议研讨疫情防控工作和2020年重点工作

发布者:柴志尚发布时间:2020-03-20浏览次数:244

切实做好大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同时部署和研讨大禹学院年度重点工作,学院在三月召开两次专题研讨会研究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工作2020年学院重点工作大禹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大禹学院党委吴洪彪书记向学院全体老师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提出全院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克服困难完成疫情防控任务,同时合理规划、有序开展学院各项工作。希望全体老师注意自身安全,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以学生为本,做实、做细学生工作,全面摸排、实时掌握学生健康状况和动态信息,尤其是重点疫区的学生要每日报送最新情况。扎实做好疫情期间学生教育管理各项工作,提前设计学生返校预案,做好返校前线上教学学风监督、毕业班就业工作等。

大禹学院施建勇院长强调疫情防控是学校当前的头等大事,要全面扛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政治责任,把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要做好2020年重点工作的探讨部署和扎实推进。一是针对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基于以往的成效经验与不足之处继续优化与完善2016版的培养方案,切实匹配学生的发展所需。二是提出2020年要继续深入思考学生培养的理念和思路树立大禹学风建设品牌体系,挖掘大禹文化及其精神内涵,提升学生的归属感和荣誉感使大禹学子成为具有家国情怀、使命担当、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

会上,学院各位老师还结合各自负责的工作,纷纷畅谈了个人的工作计划和对学院2020年度工作重点的建议思考。接下来,学院将进一步凝练和细化疫情防控背景下学院2020年重点工作,共同推动落实大禹学院人才培养各项工作。

供稿:嵇敏

编辑:陈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