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发展规划专题研讨会

发布者:柴志尚发布时间:2020-04-01浏览次数:208


3月30日下午,学院召开发展规划专题会议,就“传承大禹文化和精神”“提高学生的归属感和荣誉感”主题展开研讨,并对学院下一阶段工作做了部署安排。施建勇院长主持会议,吴洪彪书记、辛沛副院长和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吴书记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和学生返校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明确疫情防控与学院发展工作统筹推进,一是要严格按照上级有关要求,制定和完善大禹学院学生返校工作方案,细化学生返校报到和应急处置流程。二是要科学谋划学生返校防控准备工作,要把学院消毒、入校等各个细节抓严抓实,把疫情防控各项制度举措落细落实。三是配合学校有条不紊地做好校园管理、应急演练、学生教育管理等各项工作,特别是要做好学院每个学生的精准信息摸排、健康实施监测等工作。

研讨中,辅导员周青老师和嵇敏老师分别就“传承大禹文化和精神”“提升学生的归属感和荣誉感”做了专题汇报,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岗位和工作体会展开研讨。施院长总结指出,应当结合新时代高校发展和学生需求,把“大禹精神”凝练成口号,并同“提升学生的归属感和荣誉感”结合起来,精心设计大禹文化主题活动,把对人才培养有推动作用的措施真正落到实处,从而实现大禹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稿:周青

编辑:陈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