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辉校长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柴志尚发布时间:2020-04-22浏览次数:236

421日下午,徐辉校长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大禹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调研座谈会。

学院院长施建勇汇报了2020年大禹学院在人才培养、文化建设、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等方面重点工作和思路举措。学院党委书记吴洪彪介绍了大禹学院学生总体情况,汇报了2020年学院党建和学风建设等重点工作的推进落实情况。

徐校长听取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大禹学院办学十年以来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对大禹学院在学校发展中的责任和定位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期望。一是要树立大禹学院品牌,明确学院定位和人才培养目标,进一步扩大学院的社会认可度;二是加强学院文化建设,进一步提升和凝练学院文化内涵,提升学生的归属感和荣誉感;三是充分利用校内外资源,全方位支撑大禹学院办学,同时充分给予学生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机遇,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拔尖创新人才;四是加强学院队伍建设,不断提升教职工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加强与国内兄弟高校荣誉学院的交流与合作,建设一支与学院发展相适应的教职工队伍。徐校长最后强调,学院要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责任、任务,将大禹学院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前,徐辉校长考察了学院办公室,与教职员工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关心了解教师的需求与困难。


供稿:陈 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