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唐洪武一行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柴志尚发布时间:2020-04-29浏览次数:287

427日下午,河海大学党委书记唐洪武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党办、长江保护与绿色发展研究院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学院院长施建勇就学院2020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总体汇报,重点介绍了学院在人才培养、文化建设、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等方面的思路举措。学院党委书记吴洪彪汇报了学院2020年党建和学风建设等重点工作的推进落实情况。

唐书记听取汇报后,对大禹学院近年来的办学成果给予肯定,同时对学院的发展提出要求:一是要探索创新大禹学院学生选拔机制,全方位多路径改善大禹学院生源质量;二是进一步优化大禹学院学生培养方案,适应新时代发展,推进学院课程教学和人才培养体系的改革;三是不断提升学院教职工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解放思想,学习和借鉴国外知名荣誉学院的办学经验;四是充分融合校内外各方资源,搭建 “名师”与“优生”的合作桥梁,全力打造水技术、水教育的世界高地。

座谈会上,学院领导与长江保护与绿色发展研究院负责人就学生协同培养、师资队伍建设、资源共享等进行了探讨交流。

学院将按照会议精神统一认知,认真规划大禹学院未来发展,为培养“中国灵魂、全球视野、河海特质”的高水平拔尖人才贡献力量。

供稿:陈 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