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工队伍与专业分流学院进行工作交流

发布者:柴志尚发布时间:2020-05-26浏览次数:173

        近期,学院党委书记吴洪彪带领学院学工人员分别前往水文水资源学院、水利水电学院、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土木与交通学院和力学与材料学院大禹学生专业分流后学生的教育管理、联动培养等与专业学院进行交流探讨。

       交流会上,专业学院表示了对大禹学院的支持和对大禹学生的关爱,强调了大禹班的学生也同样是专业学院的学生,应当在新生入学教育、第二课堂活动、毕业主题教育等各环节中加强合作和交流。交流中各学院还互相介绍了各自在学风建设、创新实践、升学出国等方面的特色做法。

吴洪彪书记向专业学院阐述了大禹学院创办的初衷,希望大禹学院和专业学院可以在教育教学各方面合作协同,专业学院为大禹班学生培养提供专业支持,大禹学院也将为各专业优秀学生提供更多机遇和平台,以共同实现培养具有“中国灵魂、全球视野、河海特质”的各行业拔尖创新人才。

       水文大禹班、水工大禹班、港航大禹班、土木大禹班、工程力学(徐芝纶班)学生的培养需要大禹学院与水文院、水电院、港航院、土木院和力材院等五院的全方位联动和全程化合作,此次大禹院与五个专业学院学工队伍的沟通交流将逐步疏通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为大禹学院学生专业分流后的教育管理与学生培养工作搭建更好的平台,各学院之间的联系与合作也将更加紧密,共同为学生成长成才服务,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供稿:嵇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