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奋进 砥砺前行——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年级大会

发布者:柴志尚发布时间:2020-06-08浏览次数:183

62日上午,学院在线上召开2020届毕业生年级大会,这也是大禹学院2016级学生本科阶段最后一次特殊的年级大会。院党委吴洪彪书记、16级辅导员陈璐老师和全体16级学生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辅导员陈璐老师请同学们打开摄像头,进行了一次特殊的线上合影。同学们通过屏幕看到朝夕相处四年的老师和小伙伴们,都感到分外的亲切和熟悉。陈老师问候和鼓励了疫情期间努力奋斗的各位同学,同时强调了疫情期间大家要重视个人健康安全、宿舍卫生等问题。随后,陈老师对毕业生档案寄送、户口迁移、毕业生登记表填写等具体事宜进行了逐一讲解,再次提醒同学们要严肃对待毕业各个流程的工作,切勿让自己的本科毕业环节留下遗憾。

    学院党委吴洪彪书记也在线上与同学们见面,并代表学院党委对毕业班同学们表达了最真挚的问候,希望同学们珍惜毕业季的宝贵时间,脚踏实地做好每一件事。随后,吴书记从诚信、责任、担当等方面,为毕业生上了一堂毕业主题教育课。希望全体大禹学子毕业后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勇于担当、勤于奉献,将爱国爱校之心转化为报效祖国、服务社会之行,让青春的能量在祖国需要的地方绚丽绽放!

供稿:殷晓然

审核: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