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0年学生组织换届大会

发布者:柴志尚发布时间:2020-08-15浏览次数:373


2020年8月14日下午,河海大学大禹学院2020年学生组织换届大会在线上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吴洪彪,团委书记陈璐,17级辅导员嵇敏,18级辅导员沈诗豪,19级辅导员周青,20级辅导员樊舒婕学院团委主席团成员、学生代表等242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大禹学院2020年学生组织换届大会

学院党委吴洪彪书记肯定了学院团学组织干部在过去一年所付出的努力,特别是在疫情期间线上学风榜样引领、抗疫志愿服务等方面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吴书记希望学生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树立家国情怀,把握时代脉搏,紧跟时代步伐,用实际行动为祖国建设的伟大事业添砖加瓦,为青春梦想筑梦前行,做学问的真知者,做追梦的实干家。

党委吴洪彪书记讲话

随后,学院团委学生会、科协、青协和新闻中心负责人汇报了2019年团学组织工作。与会代表在听取了各年级竞选主席团候选人的竞选宣言后,认真思考并投下了心中理想的一票。

候选人演讲

在热情高亢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会议圆满结束。承前启后禹志传承,继往开来谱写篇章。在未来的学习与工作中,大禹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矢志艰苦奋斗,继承大禹学院的优良传统,砥砺前行,不忘初心,用行动书写未来,用奋斗挥洒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