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新一届学生组织干部座谈会

发布者:柴志尚发布时间:2020-09-04浏览次数:236

学院召开新一届学生组织干部座谈会

 202092日下午,大禹学院在江宁校区召开新一届学生组织干部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吴洪彪、新一届全体学生组织干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2019级辅导员周青主持


党委书记吴洪彪讲话

座谈会开始,吴洪彪书记首先在竞选中新当选的学生组织干部表示祝贺,希望各位学生干部深刻体会学院前十年发展的成果主动参与到学院的改革发展中,积极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充分发挥育人功能。吴书记对学生组织干部提出三点要求:第一,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第二,传播正能量,践行核心价值观;第三,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畅通交流渠道。


座谈会上,学生组织负责人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并分享了各自的学生工作心得。新当选的学生干部都表达了自己未来工作的想法,纷纷表示会以高昂的精神、积极的态度投入到接下来的学习工作中去,共创大禹学院新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