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禹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理想信念教育

发布者:乔雅辉发布时间:2021-11-29浏览次数:10

2021年11月25日,大禹学院党委书记李英在致用楼517为全体2021级本科新生讲授“禹你一起,逐梦启航”为题的理想信念教育课。

李英书记从党的十九大对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分两个阶段推进的战略安排讲起,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清华大学考察时对青年的殷切寄语。期望同学们深刻认识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中青年肩负的历史使命和责任,认真思考时代需要什么样的青年,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好好把握大学时光,传承河海大学“红帽子大学”的红色基因,以未来成为行业领军人才为目标,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在工作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新生理想信念教育是大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将进一步激励大一新生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弘扬新时代水利人精神、坚持守正创新厚植家国情怀勇担时代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