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禹学院成功举办“弘法治正气,扬廉洁清风” 党史、廉洁文化知识竞赛

发布者:乔雅辉发布时间:2021-11-25浏览次数:72

近日由校纪委办主办,大禹学院党委、法学院党委联合承办的“弘法治正气,扬廉洁清风”党史、廉洁文化知识竞赛在江宁校区成功举办


    经过前期初赛的激烈角逐,共有八组学院代表队进入决赛。竞赛题目涉及党史、法治和廉洁文化知识,内容全面、题量繁多、题型多样,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不仅考察各参赛队伍的知识储备,而且非常考验参赛选手们的决策能力、临场应变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近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后,最终大禹学院代表队总分第一获得一等奖,海洋学院代表队、法学院代表队、外国语学院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商学院代表队、土木与交通学院代表队、公共管理学院代表队、马克思主义学院代表队获得三等奖。此次活动不仅考察了同学们的党史知识、展现了同学们的廉洁文化知识素养,更体现了水之子们不凡的决策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本次知识竞赛是河海大学第十五届“校园廉洁文化活动月”活动之一,将党史学习教育、廉洁文化教育融入到校园文化建设中,教育引导广大学生进一步深入学习党史,加强修身律己、崇德尚廉,营造积极健康、风清气正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