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禹学院重视学生国际化培养,学院与美国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分校、日本京都大学、香港大学、香港科技大学等境外高校开展交流合作。邀请国内外著名学者来校开展学术交流会,为学生提供参与国际学术会议与著名学者交流的机会。

学院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素质均衡发展、勇于进取、敢于创新、善于人沟通合作、适应全球化竞争,能在国际性组织和事务中担当重任、在全球化竞争中把握机遇和争取主动、能够参与国际竞争的相关学科领域的领军人物作为学生国际化培养目标




大禹学生赴美国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开展领导力短期交流课程,通过学习考察与当地大学生交流,大禹学生体验美国大学校园生活、建立人际网络、增进与美国大学生互动拓展国际视野

美国访学交流


大禹学生参加京都大学校园开放日活动。在京都大学图书馆、博物院等地深入了解日本高校学科构成、专业优势和办学理念,体会中日高等教育的差异。

日本访学交流


大禹学生访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与世界级顶尖大学的学生亲身交流,了解名校的生活;在郁郁葱葱的校园里,感受浓郁的学术氛围,领略世界顶级学府魅力,激励大禹学生的“名校梦”。 

新加坡访学交流

      大禹学生到香港大学参观访学,与港大教授和博士生就香港大学学习体验内地教育的差异、香港的本科生与内地本科生的区别、如何申请到香港大学读书、香港大学的课程体系等系列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研讨。

港澳访学交流